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赴荆州调研 强调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发布时间:2016-03-28 06:57:1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罗序文、通讯员李程云)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到荆州调研,希望荆州市全体党员在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推动荆州绿色发展。

  于绍良先后到荆州市沙市区荆江村、九曲桥社区等地调研基层党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荆州市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要把五大发展理念自觉融入到学习教育之中,尤其是要结合荆州实际,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历史机遇,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绿色长江、文化长江、经济长江;结合身边典型践行绿色人生,为党的事业厚植绿色利润。

  今年是市、县、乡换届之年,于绍良强调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统一部署,紧扣“四个好”要求,科学谋划,发挥主导作用,负起把关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做实,严肃换届纪律,让干部静下心来埋头干事、党组织静下心来履职尽责、组织部门静下心来选人用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