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就我省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抓好宣传教育巩固国家安全群众基础

发布时间:2016-03-31 22:09:07来源:SRC-13

  李鸿忠就我省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抓好宣传教育巩固国家安全群众基础

  荆楚网讯 (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通讯员关成彬)今年4月15日是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3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就我省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是改革发展的‘盾牌’和‘护身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全面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国家安全群众基础的迫切需要。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宣传教育,凝聚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湖北使命,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我省从3月20日至4月20日在全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广泛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