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秘书长联席会议强调协调联动狠抓落实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2016-04-01 09:16:4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会君、通讯员志旻、实习生航琪)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召开第二季度秘书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和鸿忠书记批示精神,通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通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贯彻落实和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情况,统筹协调二季度各项工作。

  在充分肯定第一季度各成员单位抓落实的力度、方法和效果后,傅德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紧盯“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总体目标,抓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对接实施;深刻把握“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三维纲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绿色发展,服务推动供给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措施的落实。

  傅德辉指出,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求和鸿忠书记批示为创新服务提出了规范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改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服务工作,建立新的工作规范;要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三抓一促”活动,聚焦增强四个意识、问责追责和学习提能;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两为干部”,改进机关作风和文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中气十足的发展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