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参事室捐赠扶贫款2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4-19 06:41:5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黄毅)14日,省政府参事室组织部分企业家代表赴石首市大垸镇四岭子村走访慰问,并捐赠20万元帮扶资金。

  四岭子村是省政府参事室扶贫联系点。当天,参事室一行看望慰问了四岭子村困难群众,与驻村工作队交流扶贫进展情况,考察了当地合作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随行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开展产业扶贫、培育本地龙头企业提出建议。

  去年10月,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力量赴大垸镇四岭子村驻村扶贫,先后邀请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人员到大垸镇进行养鸡、养猪技术讲座,邀请武汉夏小中医院10多名专家到大垸镇进行义诊,联系省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在四岭子村建立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教学点,开展农村实用科学技术的普及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