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王晓东就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紧急批示

发布时间:2016-06-20 07:29:22来源:SRC-389

  李鸿忠王晓东就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紧急批示

  迅速行动起来坚守一线岗位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甘勇)大雨滂沱,暴雨如注。昨日,针对严峻的水雨情,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接到有关情况报告后,立即就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紧急批示。

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克服一切困难抵达一线岗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对重点地区要下重力,工作力量和财物投入要保证需要。第一位的是受灾群众的生活和安全保障。气象等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各地各部门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王晓东批示指出,省民政厅、省国土厅、省交通厅等省直部门要加强灾害救助工作,各地要迅速组织抗洪救灾,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抢修受损基础设施,维护灾区社会秩序。

据介绍,我省6月 18日已正式入梅。截至 19日 16时,全省降雨100毫米至250毫米的有9个县市,50毫米至100毫米的有18个县市,25毫米至50毫米的有 12个县市,其中,广水、武汉、江夏、大悟、京山、蔡甸、汉川、鄂州、随州、孝感等地雨量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