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创新完善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2016-06-27 10:28:2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会君、通讯员志旻、实习生观奇)25日,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研讨会暨第三季度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研究推进联席会议制度创新,统筹第三季度重要工作的协调服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相关单位秘书长出席会议。

研讨会回顾了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的实践历程,全面总结了联席会议在服务省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体制机制和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会议指出,联席会议在有力保障中央、省委政令畅通,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四大家”及常委所在部门沟通协调更加顺畅,引领各成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傅德辉强调,要站在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高度认识和坚持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把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把统筹协调、沟通协商作为基本方法,把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作为重要职责,把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要积极适应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体制、决策机制、工作方法的新变化,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秘书长联席会议的学习传达贯彻、公务活动协调、省委文件沟通协作、重要信息互通、联动抓落实等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整体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他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以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自觉做到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做践行“五个坚持”的模范,做抓落实的表率。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重点服务工作作出清单性安排,要求全力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救灾、社会稳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建设等重要工作,以精准、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