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六轮“三万”活动总结考评启动 驻村工作队就地任务转换

发布时间:2016-06-28 07:41:4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琼瑶、通讯员潘纨希)27日从省“三万”办获悉,全省第六轮“三万”活动阶段性任务结束,总结考评工作已全面展开,各驻村工作队就地任务转换。

考评对象包括:参加此轮“三万”活动的省直、市州直工作队、省直有关单位、市州“三万”活动办公室和县(市、区)党委和政府。根据部署,考评将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评办法,充分考虑各地和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地自然条件、经济基础等客观因素,着重考评活动的硬性规定和工作要求完成情况。通过考评总结先进经验,表彰优秀单位,树立一批典型,推动全省“三万”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

“三万”活动的阶段性任务结束后,其在“三万”活动期间开展的产业扶贫工作转由各单位常年派驻的驻农村工作队承担,继续做好尚未完成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后续工作。“三万”活动中增派的工作队员可适时从其他非贫困村撤回,集中精力到驻点的贫困村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各级驻农村工作队除继续做好“三万”活动的后续工作外,要重点围绕驻村帮扶年度工作计划,全面完成今年驻村扶贫、新农村建设等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