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等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

发布时间:2016-07-25 08:05:0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副司令员戴肃军一行。省领导王晓东、任振鹤参加会见。

李鸿忠对王宁一行表示欢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为我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的武警部队及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入梅以来,湖北连续遭遇六轮强降雨袭击。面对多项指标超历史极值的98+雨情、汛情和灾情,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努力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保持了社会大局稳定,取得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其中,武警部队及广大官兵在各种急难险重的抗洪抢险救灾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出作风顽强、不怕牺牲的英勇气概和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大战斗力,彰显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当前,湖北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恢复生产、灾后重建等各项任务仍很艰巨。希望武警部队及广大官兵对湖北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王宁说,面对严重的洪涝灾害,湖北全省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军民团结、共同努力,取得了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令人倍感振奋。他表示,参与地方防汛抢险救灾,是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赋予武警部队的重要任务和光荣职责。武警部队及驻鄂部队全体官兵将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科学用兵、全力以赴,做好应对新的雨情汛情灾情的充分准备,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突击队和主力军,为夺取湖北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警部队首长陈锡春、魏大林、唐晓、傅凌等会见时在座。武警湖北总队司令员周旭光、政委阮嘉明,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