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

发布时间:2016-08-13 07:24:1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张进)11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省领导王晓东、阮成发和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会见。

李鸿忠说,中粮集团是农业产业领域的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湖北是农业大省,二者有着天然的联系,长期以来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中粮集团为支持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北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特别是湖北农业自然资源丰富,农业科技实力雄厚,地理区位得中独厚,市场腹地广阔,希望中粮集团发挥资金、管理、人才和科技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和深化与湖北的合作,开辟湖北与中粮集团合作的新篇章。

赵双连介绍了中粮集团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湖北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既是粮食主产区,又是农产品消费区,发展潜力巨大。中粮集团十分看好湖北。这几年中粮集团在湖北发展迅速,得益于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中粮集团将在肉类加工、农产品贸易、服务业等领域深化与湖北的合作。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