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秘书长联席会议强调:紧盯重点抓落实全力服务“三大决战”

发布时间:2016-10-13 10:30:0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志旻)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召开第四季度秘书长联席会议,要求紧盯重点事项、关键措施、重要节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全力服务“三大决战”。

听取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关于省委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的情况通报后,傅德辉指出,三家单位重抓责任担当、重抓工作理念方法制度创新、重抓重点工作突破,有力推动了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傅德辉强调,全省第三季度工作经历了百年未遇洪涝和持续高温的考验,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较好的势头。第四季度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继续抓任务分解,抓责任到位,抓加强和改进对基层、企业的服务,抓检查督办,全力服务好“三大决战”;要服务好全面深化改革和维护稳定工作,为打赢“三大决战”提供环境保障。秘书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服从服务于中心、全局工作,学会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大局下抓好落实,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要求,建立健全快捷高效简洁的工作运行机制。四季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特别注意统筹谋划,协调服务好重要会议、重大政务活动、各项检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