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鄂检查指导 胡旺林傅德辉出席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10-29 09:53:0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20日至28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胡旺林率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来鄂检查指导。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情况反馈会并作表态讲话。

胡旺林代表检查组反馈意见时说,湖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档案法》,全省档案法制、基础设施及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档案工作成绩显著、特色突出,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湖北进一步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继续抓好《档案法》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落实,加大档案“三个体系”、基础设施、信息化、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推动档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傅德辉对检查组一行的悉心指导和国家档案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档案系统以此次检查组来鄂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保持清醒头脑,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加强整改、补齐短板,将检查成果用足用好。要进一步深化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促进档案建设、管理和使用有机结合,以用促建、以用促管,开拓创新、提升能力,抢抓新一轮机遇,推动我省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