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赴鄂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13 08:41:3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谢文哲)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来到鄂钢,走访企业,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鄂钢建于1958年,是我省钢铁行业的老企业,也是去产能改革的重点企业,企业负担重、困难职工多。2016年,公司加快改革、“瘦身健体”,职工个人工资总额增长4.6%。

于绍良代表省委和蒋超良书记向企业赠送了慰问金,要求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驱动,更好发挥工会作用,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在机器轰鸣的炼钢厂房,于绍良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陈敏明,赞扬他带病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叮嘱他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双腿截肢、患有肝病和心脏病的困难职工汪自强家中,于绍良对他们一家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肯定,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工会组织的帮扶下,结合自己的努力,让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据悉,今年“两节”期间,全省工会系统将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帮扶等活动,重点关注农民工、受灾职工和去产能下岗失业职工,实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全覆盖,送温暖资金预计达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