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7-01-22 09:02:01来源:SRC-13

  冯晓林指导省住建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参加并指导省住建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民主生活会上,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代表厅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冯晓林对省住建厅工作和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查找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担当。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狠抓管党治党,严肃党内生活,加强监督问责,争做“五个表率”。进一步带头务实重行、身体力行,少说多干、埋头苦干,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以人为本,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抵制特权、反对特权,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修身从严、齐家从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干”和“改”上狠下功夫,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