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6 08:44:1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刘俊杰)15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率省委第七检查考核组,对荆门市2016年落实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反馈意见。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冯晓林充分肯定了荆门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管党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等重要会议都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思践悟,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荆门落地生根。

  冯晓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标本兼治的战略部署,聚焦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既要抓改革发展,又要抓党的建设,做到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改革发展良性互动。既要加强研究部署,又要大力推动落实,以强力的责任担当、深入的调查研究和严格的检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既要抓好本级主体责任的落实,又要督促下级落实好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激活“神经末梢”,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