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要求:形成可推广的军民融合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7-04-29 08:13:0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 江卉)27日,全省2017年度重大改革项目“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启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省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冯晓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发言后,冯晓林对华中科技大学、中船重工709研究所、高德红外等单位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冯晓林强调,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是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深化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要扭住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关键点,打好组合拳,“融”的特色要鲜明,“破”的力度要加大,“试”的效应要凸显。要突出系统性和示范性,在“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上下功夫,便于下一步以点带面、立体辐射,为创建武汉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成各具特色的省级创新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要形成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合力,组织领导要到位,筹划展开要及时,保障措施要跟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