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赴麻城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09:02: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罗晓光、付博文)昨日,省人大代表、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在麻城市乘马岗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活动,要求当地镇村干部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制定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冯晓林和乘马岗镇小寨村代表小组的各级人大代表一起,走访杨志华、廖家祥、蔡申高、陈其贵4位贫困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精准扶贫资料,计算贫困户收入账。在乘马岗镇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小组会议上,冯晓林建议,要用足用活精准扶贫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扶贫的同时,要注重扶志,教育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定脱贫信心,提高他们的文化科技水平和能力素质。要求真务实,解决突出问题,提升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