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努力做到“四个强化” 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发布时间:2017-01-26 08:43: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昨日,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聚焦“四个合格”,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德辉认真听取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相互批评,以严实精神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生活会质量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把机关党建放在全省大局、全国党建大局下思考、行动和落实,把党中央、省委建党管党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强化务实重行,紧密结合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克服“两张皮”、形式主义,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务实党建中有所收获、受到教育。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抓好党建这个最大政绩的要求,抓关键人抓关键节点,务求建党管党举措、活动方式的实效。通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形成省直机关管党治党“四种形态”。强化问题整改,把整改作为抓党建、抓班子自身建设的过程,以敢改真改实改严改的实效取信于党员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