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两天通报12起违纪案例

发布时间:2017-02-13 07:29:34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 赵贝)2月11日、12日,省纪委连续通报12起违纪案例,涉及荆州、黄石、神农架和武汉,包括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等。

通报显示,荆州市沙市区低保局原副局长叶继保,采取变更低保对象身份信息的方式,套取民政低保资金;黄石市西塞山区工业园区风波港村原党支部书记周喜荣在任职期间违规套取集体资金私设“小金库”,用于支付个人购房款、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其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神农架林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任世成操办女儿婚宴期间,违规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林区纪委就该问题向其发出函询通知书,任世成未向组织如实说明情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除此之外,还有武汉3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包括武汉市青山区城建局原党委书记万来斌因多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违纪被问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