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在建设多极发展重要增长极中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7-02-13 08:39:4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吴志旻)10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2016年度孝感市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孝感在建设全省多极发展重要增长极中奋勇争先。

傅德辉指出,过去一年,孝感市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作风扎实、举措有力,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取得新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力度不断加大,很多工作积累了经验,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傅德辉强调,面对新机遇,孝感各级党政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争先,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军民融合发展、武孝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机遇,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步伐,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争先,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在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推进法治建设方面争先,把强化社会政治安全、平安稳定、信访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守土有责、责任上肩,以孝感的稳定和法治建设成绩为全省作出新贡献。

省委第五考核组通报了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