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赴咸宁调研强调:全力抓投资促项目 确保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15 07:32: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萌)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咸宁调研投资项目工作,参加2017年咸宁市“重大项目开工月”启动仪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

黄楚平深入梓山湖生态科技新城,了解新城规划和建设情况,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产城融合,实现绿色发展。位于新城的贺胜金融小镇已吸引34家基金公司入驻,资金管理规模达50亿元,实现了基金与产业的成功“嫁接”。他充分肯定金融小镇的发展创意,要求借助城际铁路优势,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快武咸同城化发展。

奥瑞金包装和南玻玻璃是咸宁市引进的重点产业项目。黄楚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贴身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黄楚平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增长的“定海神针”,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要以强烈的“短板”意识谋划项目,做深做实项目库,着力抓好大项目、大工程、大平台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生产要素聚集。要健全重大项目领导领衔和服务推进机制,压实责任,务实重行,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坚决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