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生练要求积极对接央企 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9 17:38:4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17日,副省长郭生练在汉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一行。他表示,非常欢迎像国药集团总公司这样的央企来鄂投资兴业,湖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营造投资成本低、回报快、信誉好、效率高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国药集团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拥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中药材种植基地、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和覆盖全国的医药分销网络。佘鲁林代表国药集团总公司向湖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湖北一直是国药集团总公司发展的战略性区域,发展势头良好。在湖北经济腾飞的历史时刻,国药集团总公司愿意与湖北共同努力,以武汉为龙头,打造全国医疗器械配送基地,为湖北经济发展、为探索国企改革新道路作出应有贡献。

郭生练表示,国药集团总公司与湖北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北省委、省政府将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促进央企在湖北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