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3 08:23: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昨日,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职工素质、开展劳动竞赛,着眼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做好职工维权维稳工作,运用精准理念扶贫解困,创新方式优化服务,最广泛地团结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十三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上下联动抓改革,大力推进组织体制、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执纪问责,从严从实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