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调研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办好特色盛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07:16:1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彭飞)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调研指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于绍良实地查看了论坛各主要场址及有关配套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在听取十堰市和武当山特区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于绍良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是我省首次承办的国际性大型宗教文化交流活动,时间节点特殊,活动意义重要,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安全、绿色、文化、政策”的目标要求,把论坛办实、办好、办出水平。于绍良强调,细节决定精彩,安全决定成败。十堰市和武当山特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运用精准理念,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强化排查化解矛盾,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严谨细致地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力以赴把论坛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宗教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