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于绍良出席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3:0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并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

于绍良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大公无私、坦荡无畏、见人见事,勇于自我革命,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于绍良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把握规律中提升政治素质,在实践历练中提高政治能力,在严格自律中锻造政治品格,在担当作为中落实政治责任,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全过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