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多管齐下纵深推进群团改革

发布时间:2017-04-26 09:40:3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昨日,省直群团五部门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我省群团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党的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群团组织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自我革新。在群团改革推进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的基本要求、基本方法落实在改革实践中去。各级群团组织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坚定性,增强内生动力,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把改革主业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深化群团改革要牵住“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着力点,推动力量、经费、资源向基层倾斜,将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建立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群团组织就在身边。要强化服务,在群众所急、党政所需、自己所能的领域,满腔热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完善配套政策。要务实重行,细化改革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