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9 08:07:4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岱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市州、直管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傅德辉指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省委部署和蒋超良同志对人大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做好人大工作的组织原则和重点内容,紧密结合新时期人大工作实际,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傅德辉强调,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脱贫等重点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善始善终,抓好落实。必须加强和改进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字当头抓党建、创新机制增活力、转变作风重实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