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长江产业基金2017年合伙人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8 09:50:5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雷闯、李墨)昨日,长江产业基金2017年合伙人大会暨第一届长江产业发展论坛、光谷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在汉召开,包括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内的约700名嘉宾与会,副省长曹广晶出席论坛并讲话。

合伙人大会上,与会嘉宾表示,看好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与长江产业基金合作,吸引更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湖北落地。截至目前,长江产业基金已向18支母基金出资,首期实缴规模492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80亿元。

曹广晶指出,长江产业基金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原则,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建立具有强大产业资源背景的“朋友圈”,正逐步成为湖北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政策宣介和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希望与会嘉宾继续为湖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把脉,为长江产业基金发展指路,实现基金由“全国最大”做到“全国最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