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在咸宁防汛检查时强调科学组织调度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7-06-14 10:08: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带队赴咸宁进行防汛检查。

傅德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嘉鱼县南岸新村牌洲大堤、六坛角段管涌群整治、新洲崩岸和余码头泵站等工程现场,听取了咸宁市防汛、灾后重建工作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现场研究督办。

傅德辉对咸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今年防汛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目前正值主汛期,做好防汛工作更具特殊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立足于打大仗打胜仗,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有力有效推进主汛期的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从流域和水系着眼,在江河湖库之间,排蓄水、上下游之间作好整体协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各级党政领导要到责任一线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汛的战场当作“两学一做”的考场,以硬的作风确保防汛工作完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水利厅、公安厅和长江海事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