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建鸣赴宣恩开展扶贫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0 09:10: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胡雨)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一行赴宣恩县开展扶贫专题调研,并在高罗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椒园镇黄坪村金融扶贫互助社、高罗镇人大代表之家、麻阳寨安置点、珠山镇扶贫硒都养生谷等,了解当地基础设施、金融扶贫、搬迁安置、产业发展情况。

5日上午在高罗镇,王建鸣与12位人大代表分成3个小分队分别前往向家坪村、倒流水村、岩缝溪村入户走访。王建鸣指出,要通过走访听取村民、扶贫对象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所难;要进一步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要检查党和国家的政策、扶贫工作的措施是否到位、精准,是否符合本地实际、群众需求。对走访中群众反映较集中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帮扶政策等问题,代表小组将进行梳理汇总、分类转交,抓好督办落实。他强调,下一步要将代表联系群众的工作经常化与群众反映问题的及时化相结合,充分发挥五级代表作用,将脱贫攻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