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建鸣要求 齐心协力做好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0:07: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熊蕾)昨日,结对帮扶宣恩县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鸣对宣恩县定点扶贫单位前期帮扶工作及宣恩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王建鸣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定点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目标、完善方案、精准施策、督查落实,确保定点扶贫工作实效;要进一步齐心协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支持宣恩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宣恩县各项工作。

省农业厅等定点扶贫单位和宣恩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