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深入扎实推动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1 13:11: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柳、李俊)19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调研襄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襄阳自贸片区建设时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扎实推动改革工作。

李乐成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吃透关于改革“五个关系”的论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以解放思想寻找深化改革的突破口;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解决思想解放不够的问题,弥补思想认识上的差距,进一步坚定改革的信心、步伐。

李乐成指出,做符合现代要求的好干部,就一定要有改革的思维、意识、能力。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必须通过深层次的变革解决深层次的矛盾,以此促进动力转换、结构调整、转型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改革的重点和关键;要坚持群众“点菜”,“开门”改革,避免“车造出来却不能用”的尴尬;要以党建为魂,不断提高文明办事、文明服务的水平;要在信息化手段上尽快补短板,赶上时代步伐,赢得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