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襄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在深化学习教育中促进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7-10-28 11:47: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周建波、刘钊)昨日,襄阳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在深化学习教育中促进贯彻落实,在深化实践创新中实现转型发展。

李乐成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珍惜新成就、投身新变革;充分认识十九大关于历史方位科学判断的重大意义,走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充分认识十九大在理论上继承与创新所获成果的重大意义,领悟新思想、落实新方略;充分认识十九大对未来一个时期目标任务的战略勾画的重大意义,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李乐成要求,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襄阳实际,统筹做好增强经济创新力竞争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深化改革创新、保护生态环境、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全面从严治党等六大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快“两个中心、一个增长极”建设,为湖北“牢记嘱托、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