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在襄城经开区调研时强调:闯出一条绿色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2018-07-27 09:32: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曾忠保)7月2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城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闯出一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减量化增长的新路。

李乐成一行先后来到中航四十二所襄城基地、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乐成指出,襄城经开区是襄阳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的重心,也是襄阳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主战场之一。目前,襄城经开区的环境有所改观,园区内生动力正在增强,也坚定了襄阳市委、市政府继续抓整改、抓转型的信心。

李乐成强调,要横下一条心,打好襄城经开区转型发展仗,站在全局角度加强产业规划,摸清底数,科学布局;要拧成一股绳,形成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闯出一条路,践行减量化增长模式,抓整改、抓规范、抓升级,挖内涵、减存量、增空间;要保一方平安,特别注意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