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调研企业时强调:精准给力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5 08:55:3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李俊)6月2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襄阳高新区、襄州区、东津新区的企业一线,就重点项目和工业技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奋斗,提高发展效率;政府部门要深化改革,提供精准给力服务,双方要共同努力,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一行先后考察了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公司、湖北长鑫源汽车公司、长源东谷搬迁项目、博睿特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他强调,襄阳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目前襄阳经济发展正在实现换挡提速,要保持一定的增长速度、发展规模,才能如期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有信心和决心,企业家要学习十九大报告,找到企业转型发展的大方向。党委、政府要把工作的重心、主战场、着力点放在投资项目建设上。相关部门要开展实地调研,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在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中。要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深化“放管服”改革,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全力推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