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坚定不移抓好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3: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张再东)3月1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他强调,襄阳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建工作者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襄阳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指出,在基层抓党建,一定要把党的主张、党的要求落实落细作为全部工作的重点,作为主攻方向,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李乐成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坚决解决责任虚置、组织弱化、保障乏力、形式主义等问题。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形成基层党组织的“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对群众的凝聚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在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严格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