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7:20来源:湖北日报

李乐成强调

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万永春)1月8日,襄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乐成讲话强调,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李乐成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襄阳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战略安排,科学谋划了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一极两中心”美好蓝图,襄阳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崇尚实干中主动作为,在团结拼搏中争创一流,奋力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李乐成要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以襄阳发展大局为重,在实干中体现责任担当;要一心为民干实事,当好社情民意的“传达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改进作风强本领,切实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