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在高校宣讲时寄语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1-13 15:31: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牛泰、陈富民)1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来到湖北文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大学生要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李乐成指出,能够赶上当前这个伟大的时代,是青年朋友最大的人生际遇,如何抢抓这一人生际遇,在伟大的时代绽放青春光彩,最关键的就是要认识这个时代,把握这个时代。广大青年一定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行动指南、战略安排、重大部署、领导核心等基本问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谱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李乐成说,十九大为襄阳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全市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希望襄阳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生要有鸿鹄之志,办好一流大学,完成学业后留在襄阳就业创业,积极投身襄阳改革发展的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