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精准发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9-06 12:17: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戈、严俊杰)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说,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为目标积极“应考”,一鼓作气、务求必胜。

李乐成指出,襄阳市“创文”的前期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也不能低估。要补齐短板,以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为抓手,以务实的作风精准发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敢于暴露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不能关门迎检、砌墙遮丑、一拦了之,这样的事一经发现,坚决追责问责。

李乐成强调,相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挂帅,加快推进“创文”工作。群众不理解实际上是我们的作风出了问题,是我们平时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动员群众的工作出了问题;相关负责同志要到群众反映强烈的地方去、到矛盾意见大和情况复杂的地方去,在一线指挥、一线工作、一线落实,在一线检验工作作风。“创文”只有真正解决群众之所急、群众之所需,才能获得人民群众更充分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