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 弘扬襄阳蓬勃奋进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1-20 10:11: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万永春、严俊杰)1月18日晚,襄阳市举办榜样的力量——2017年“道德模范”“襄阳楷模”“襄阳好人”致敬礼活动。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见时强调,弘扬襄阳蓬勃奋进的正能量,汇聚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的磅礴伟力。

李乐成向获奖先进典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非常详细的描述,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实践上下功夫。

李乐成表示,民警王世军的临终遗书、学子王子豪割皮救父等感人故事曾让自己流下热泪。他们是600万襄阳人民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良好道德风尚的代表,从他们身上能感受到襄阳大地正在蓬勃升起的、积极奋进的正能量。

李乐成要求,每一个时代都需要时代精神,每一个时代都需要时代标杆。先进典型人物展现出来的榜样力量,就是新时代襄阳需要的精神标杆。要不断总结挖掘,把襄阳的好故事、襄阳的好人不断推介出去,让襄阳形象在全省、全国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