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暗访精准扶贫工作强调 压实扶贫责任 加强实绩考核

发布时间:2018-04-26 11:45: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严俊杰)4月2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南漳县暗访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帮扶工作队的实绩考核,精准施策解决困难户实际问题,打赢扶贫攻坚战。“工作队队员在不在?”“他们一周在这里待几天?”……一走进南漳县薛坪镇龙王冲村村委会,李乐成就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和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调研中,龙王冲村不少困难群众对南漳县委宣传部帮扶工作队队员赞不绝口,但对市里一家单位的工作队员不熟悉。李乐成对市里单位的工作队提出严厉批评。他强调,脱贫攻坚是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必须刀刃向内。要切实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防止低标准脱贫、突击式脱贫,更不能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

当天,李乐成还来到南漳县武安镇洪堰村、黄家寨村、郑家嘴村了解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李乐成要求,帮扶工作队要沉下去、抓具体,对每一户每个人的贫困情况、致贫原因、帮扶举措都要心中有数。要对帮扶工作队开展有针对性、经常性的检查,对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实绩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