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赴深圳考察招商 现场签约引资3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0: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肖新河)3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率队前往深圳市考察招商。期间,李乐成与50多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现场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

在深圳期间,李乐成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卓茂科技、世椿智能装备、华侨城集团和前海蛇口自贸区等地。李乐成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的靓丽缩影;从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到敢于冒险、开拓创新的“深圳企业家精神”,深圳市的发展历程、深圳人民的开放胸怀、深圳企业的壮大过程,值得襄阳学习借鉴。

3月29日举行的“2018襄阳(深圳)智能装备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上,李乐成与参会的50多位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流,并对襄阳进行了全面推介。现场签约的13个项目全部为工业项目,主要涉及装备制造、消费电子、电子信息等产业。李乐成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努力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洼地、改革创新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