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9 07:51: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实习生熊牧蕤)27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其摆在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位置。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制定出台了实施意见。全省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全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以教育引导为主线,着力增进政治共识;以培养使用为重点,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组织起来为依托,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