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践行“四爱四争”守法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17-08-04 09:08:4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熊牧蕤、张祥)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四爱四争”专题培训班学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把“爱祖国、爱新疆、爱湖北、爱邻里”的共识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之中,争当致富能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遵纪守法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

尔肯江·吐拉洪说,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希望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勇于亮剑,敢于发声,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斗争。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带头守法诚信经营,展示新疆籍同胞的良好形象。热爱湖北,融入湖北,把湖北作为第二故乡,与当地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进步,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常怀感恩之心,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