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人才工作代表团赴海外引才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8 12:17: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任才)7月29日至8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率省人才工作代表团赴俄罗斯、波兰、以色列开展访问交流,推介我省人才政策,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人才、科技项目深度合作。

代表团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波兰华沙、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地举办各类人才专场活动14场,吸引36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参加,共引进或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170余人。访问期间,于绍良分别与波兰库亚瓦滨海省议会主席、以色列创新署署长会谈,进一步推动我省与波、以等国在创新、科教领域交流合作。

在俄罗斯期间,代表团参观了中共六大会址纪念馆,向纪念馆赠送了有关党史资料。于绍良还专题听取了湖北“走出去”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情况汇报,鼓励企业主动融入国际环境、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加快培养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