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巡视“回头看”专项问题反馈通报会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7-08-11 09:41: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雨)昨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回头看”专项问题反馈通报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专题听取巡视“回头看”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向省直有关机关和部门反馈通报今年上半年巡视“回头看”发现的专项问题,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形成监督整改合力。

4至5月,省委11个巡视组对黄冈市、省总工会等32个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开展了巡视“回头看”。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要求,省委巡视办将巡视发现的受处分干部后续教育管理和使用、意识形态、财政资金管理、环境保护4个方面的普遍性、倾向性、突出性问题,分专题向省直5个机关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

会议强调,省直有关机关和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反馈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专项治理;加强跟踪督办,严肃追责问责。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相关负责同志就履行好职能职责、抓好专项治理和督促整改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确保专项治理和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