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5 09:40: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征求意见。受省委委托,副省长曹广晶主持会议。

省环保厅通报了有关情况,10位党外人士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广晶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落实到工作中。他强调,保护好长江生态环境,是国家赋予湖北的重大使命,也是必须承担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实际成果更好地惠及全体人民,造福子孙后代。要提升站位、强力攻坚、统筹兼顾,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凝聚起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