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友好交流代表团成功访问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发布时间:2017-08-13 09:36: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许洪祥)应泰国大城府、马来西亚柔佛州、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邀请,7月31日至8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省友好交流代表团访问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周洪宇与三国外方代表就加强双方地方友好交往、议会交流及经贸投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开辟了我省与上述三国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的新渠道,为推进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了交往资源。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我驻三国使领馆负责人,出席了武汉光谷北斗集团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合作建设光谷北斗国际学院的签约仪式,拜访了泰国国家博物馆、印尼国家博物馆和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有力地推动了我省与上述国家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听取了泰国湖北商会、马来西亚湖北同乡会的工作汇报,侨商们对我省利用侨商侨智助推开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