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调研时强调 在学习“7·26”重要讲话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08-17 08:19: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鄂组研)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沙洋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引江济汉工程沙洋段、汉江沙洋港码头、沙洋镇三峡土家村和卷桥社区、曾集镇孙店村、五里铺镇陈池村,于绍良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五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联系湖北改革发展实际,联系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实践,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