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加快仙桃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5: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统)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仙桃市调研,实地察看了汉江仙桃港和工业企业,与沔城回族镇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仙桃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统战、对台、群团改革等工作汇报,强调切实加快仙桃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是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支持仙桃等直管市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的决策部署,重视规划引领,加快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加快改革创新,走出一条具有仙桃特色的城乡一体化建设之路。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集众智方能成大业。要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奋斗。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鲜明导向,推动群团改革抓实见效、深入基层,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自服务群体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