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勉励挂职金融副市(州)长继续关心支持湖北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6 11:01: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陈静)昨日,省委组织部、省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交流挂职金融副市(州)长履职两年取得的成绩,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9月,省委组织部和省政府金融办从中央金融机构引进12名高端人才来我省孝感、咸宁、恩施等12个市州挂职金融副市(州)长。两年来,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争取政策支持、引进优质资源、传播金融理念、优化湖北金融生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曹广晶指出,推进金融副市(州)长挂职,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我省金融人才建设,以金融服务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创新之举。曹广晶代表湖北省感谢挂职干部对湖北经济、金融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挂职干部在结束挂职后,继续关心支持湖北发展,深入推进所在金融机构与湖北合作,引入更多金融资源,为湖北经济、金融发展建言献策。